自闭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最近觉得心里空空的。。
觉得很孤单,像被忽略式的一样。。
是我在搞自闭吗? 或者真的是被忽略到一旁去了?
都是一群朋友在一旁嘻嘻哈哈的。。
我呢?就在一个角落那里发呆。。
想着想着,就情不自禁得流了几滴眼泪。。
咳,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一个人还比较好。。
自己出去,自己过生日,自己买给自己礼物。。
说真的,是已经买给自己一份我自己很喜欢的礼物了。。
为何要这样做呢?是因为不想失望,不想伤心。。

从小一直都很希望能真真的有一个很棒的生日。。
不是说以前的都不棒,只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
但到现在我觉得最难忘的生日就在我19岁的那一年了。。
真的是从早到晚都很开心。。 呵呵。。
真的是还希望有那年那样开心。。
早上就有蛋糕,下午朋友情午餐,晚上好朋友带去吃豪华晚餐。。
过后还有朋友的惊喜蛋糕,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生日卡,生日礼物。。
哇。。真的想回到过去。。


0 comments: to “ 自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