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佑他

Saturday, July 12, 2008

他从小看着我长大。。

我很喜欢他,很爱他,很佩服他也很疼,很疼他。。

他驾车是最慢最慢的一个,因为是跑船的。。

他很厉害,连在路边坏掉的风扇也可以给他修好,到现在还可以用。。

四年级的我当年他开始病了。。

但当年的他还是很有力,很活泼开朗。。

但去年的他和今年遇见得他相差得太远,太远了。。

他让我越来越心疼。。 越来越担心了。。

虽然我每次回去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他。。

他还会很软弱的回我几句话,还会斗你我开心。。

这我都懂。。 我真的都懂。。

现在的他,真的让我越来越心疼, 越来越伤心了。。

主啊,请你保佑他好吗?


0 comments: to “ 保佑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