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Fahrenheit's Xie Xie Ni De Wen Rou

Sunday, May 13, 2007

S.H.E just released their 10th album, PLAY, not long ago. Inside the album, got one song called 謝謝你的溫柔, Xie Xie Ni De Wen Rou, featuring Fahrenheit. Nice and lovely song. So, decided to put it as my blog's music~

歌曲: 谢谢你的温柔
演唱: S.H.E 合唱: 飞轮海
专辑: PLAY

Ella: 謝謝你如此溫柔 捧著愛靜靜等候
我的雙手其實同樣在氈斗
Hebe: 當我難給你什麼 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吻
心被一掃而空
Selina: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東+尊: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東:我的心
儒: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東+尊: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綸:我的心
儒: 拿愛情的距離 總是在孤單裡
飛: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Ella: 謝謝你如此溫柔 跟著笑容的等我
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elina: 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Ella: 我會把你 種在我心中
Hebe: 也許某天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WO OH~
儒+綸: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綸: 我的心
儒: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儒+綸: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尊: 我的心
儒: 拿愛情的距離 總是在孤單裡
飛: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飛: 不知道 不明暸 我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儒+尊: 拿愛情的距離 總是在孤單裡
飛: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S.H.E: 謝謝你如此溫柔
Ella: 點著笑容的等我
Selina: 只溫暖而不太讓我等很凍
S.H.E: 還未決定往哪走
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怕你會變成我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