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夏天一下 by 郑元畅,五熊&蔡函岑

Sunday, May 27, 2007

Once again, I changed my blog's song. Hm~ Just wanna make it more sunny, summer feel? Haha~ I know my blog's layout is so black and so not summer look~ Anyway, I like this song too~ Very cute. And this is the second time Joe Cheng, 郑元畅, sang song. I think his voice very special. Chiam, you like Joe rite? There~ Let you hear his singing voice. Hehe~

This song is 亲夏天一下, Qin Xia Tian Yi Xia by 郑元畅 aka Joe Cheng, 五熊 aka Cai Yi Zhen &蔡函岑, Cai Han Cen. This song is located in the 热情仲夏电视原声带, Summer X Summer's Soundtrack.

OK~ Enough talkings and introduction~ Below are the lyrics~ The rap part is by 小宇,Xiao Yu, a new singer where his real identity is still not yet been reveal.. =)

合唱: 啦啦啦啦啦~~~

五熊: 你总关在冷气房 恐惧外面的太阳
五熊: 我的热情有多狂 你一直很健忘
函岑: 跟你到处逛 和你四处晃
函岑: 就是要一举攻下你的心防

小综+五熊: (太阳晒)怕热没关系
小综+函岑: (好精采)我在爱里加冰
小综+五熊: (有你在)装酷的心正在降温 看到惊喜
小综+函岑: (心跳快)别走的太急
小综+五熊: (慢下来)让我能追上你
小综+函岑: (爱超载)带着快乐长途旅行 沿路回忆请

五熊+函岑: 赶快亲夏天一下 然後看爱情在发芽
小综+五熊: 感觉青春在长大 梦境不再是童话
五熊+函岑: 亲夏天一下 你对我的防备卸下
小综+合唱: 冷默接着就被融化 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

RAP by 小宇:
真的说不出话 真的不懂表达
不是故意这样 只当一个哑巴
要不要请爱情等一下
我用伪装的方法 偷偷给你我的牵挂
虽然沟通都像在吵架
对你的感觉 不会弹性疲乏
有一天 我会让你惊吓
你就会知道 爱情已经到达

五熊: 夏天适合谈恋爱 现在相遇刚刚好
五熊: 虽然你有点难懂 但是我逃不了
函岑: 盯着你的笑 想着你的好
函岑: 已经没办法假装我不想要

小综+五熊: (太阳晒)怕热没关系
小综+函岑: (好精采)我在爱里加冰
小综+五熊: (有你在)装酷的心正在降温 看到惊喜
小综+函岑: (心跳快)别走的太急
小综+五熊: (慢下来)让我能追上你
小综+函岑: (爱超载)带着快乐长途旅行 沿路回忆请

五熊+函岑: 赶快亲夏天一下 然後看爱情在发芽
小综+五熊: 感觉青春在长大 梦境不再是童话
五熊+函岑: 亲夏天一下 你对我的防备卸下
小综+合唱: 冷默接着就被融化 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

五熊+函岑: 赶快亲夏天一下 然後看爱情在发芽
小综+五熊: 感觉青春在长大 梦境不再是童话
五熊+函岑: 亲夏天一下 你对我的防备卸下
小综+合唱: 冷默接着就被融化 我们的故事从此不复杂

合唱: 啦啦啦啦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