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感觉上就像是做了一个梦。。。很漫长的梦。。里有天使,有魔鬼。天使呢,是一个很善良,天真,活泼,可爱,还有许多朋友的天使。至于魔鬼呢,是一个单独,自私,身边是只有一两个朋友的魔鬼。天使和魔鬼从来没说话。但他们两有个朋友,叫平凡人。。

有一天,平凡人和魔鬼在聊天。聊啊聊。。。 突然之间,魔鬼说:“跟你说哦,你不要看天使这样哦。表面上很善良,活泼可爱。其实,天使是最恶劣的天使哦。他和我说你是个骗子。”

平凡人听到了就很生气说:“我哪里是个骗子!!为何他要这样的无赖我!!” 平凡人觉得很生气就跑去骂天使说:“原来你是这样的天使。表面很善良,但心却是黑的!!” 天使听到了后很伤心的说:“我没说过什么啊。我真的是没有。你听到了什么吗?”

平凡人说:“原来朋友是这样的。我那么相信你但你却说我是个骗子?你不用问是谁说的了。我以后真的不会再信你的了!!!”

可怜的天使啊,没做什么是但却被别人无赖成这样。伤心得天使此刻失去了对人的信任,失去了笑容,失去了为来。感觉原来世界是那么的黑暗。感觉到留在这世界还有什么意义。天使那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一场很漫长很漫长的一个梦。总相信有一天会从梦里面醒过来。


0 comments: to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