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Monday, October 13, 2008

知道在一群朋友中,被忽略的感觉吗?
知道在一群朋友中,当场被说的感觉吗?
知道在一群朋友中,想请人帮忙教教却没什么学到的感觉吗?
知道在一群朋友中,成绩考到最烂的一个却没被安慰的感觉吗?
知道在一群朋友中,被不重视那个的感觉吗?

这些感觉。。 我都知道。。 但有人却不知道。。
因为我在大多数得人的心目中是个女强人。。
是这样吗?我到不怎么觉得。。
我是需要安慰,是需要人家关心我真真的心里的想法。。
我也真的最需要有人能在我的课业上帮助我。。

我是一个不能自己个人读书得人。。 需要人来教我,才会明白。。
应该是有的吧。。 但为什么不见了呢?
再这样下去,成绩就会一直的跨下去。。
不能这样。。 但这里有谁能帮我呢?
我需要帮忙!!!!


2 comments: to “ 寂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