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の生日

Sunday, July 20, 2008

距离生日虽然还有几个月,但我真的在想着我今年21岁生日会怎样过?

老实说我是真的希望有个真的真的很难忘的一个生日。。

怎样难忘法? 就是要有很多很多很棒的惊喜和祝福。。

我是已经收到了我的第一份21岁生日礼物了。。

至于是什么和是谁送的就保留给自己。。

算是一个满贵的一份礼物了,我很喜欢,很珍惜。。

生日当天我是真的很想变疯,变 high 一天。。

想要很多朋友,很多好朋友, 还有我爱的你们跟我一起过。。 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想给我身边每位朋友,每位家里人,每位身边的人都能快乐,能幸福。。

还有。。 我想有我喜欢的某禹为我唱生日歌。。 =0)

将就真的是一个很理想の生日~~ 哈哈哈~


0 comments: to “ 理想の生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