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最爱还是你

Saturday, March 03, 2007

Updated my blog's music. This song is from my sweety Danson Tang's, Zui Ai Hai Shi Ni, which means still loving you. In chinese is 最爱还是你 by 唐禹哲. Below are the lyrics. Enjoy~


Ain't my Danson sweety cute? ^^

最爱还是你(终极一家片尾曲)
词 :施立 曲:Michael Lin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回忆 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 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别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 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一辈子不放手

最爱还是你的哲,尊&最爱的圣!! Love you <3


0 comments: to “ 唐禹哲~最爱还是你

Post a Comment